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5-31

5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院楼63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主持。

undefined

郝团虎副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具体安排,他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学院师生理论学习水平,助力“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学院将会严格中心组学习纪律要求、不断完善学习制度,确保全年集中学习任务的完成;大家要丰富学习内容,依托信息学院学科优势,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随后,郝团虎副书记对学院党委开展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内评优工作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有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评优文件要求的程序、标准和时间节点,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党内评优工作,学院党委将会严格遵照评选方法、程序与要求,确保评优结果的公正性与客观性。

undefined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此次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如同一次与青年人的交心谈话,他立足于宏阔的历史观,寄予青年的是一片深情。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对共青团组织提出要做好党的好助手与后备军,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发挥时代先锋作用,在奋斗中创造价值体验幸福,做新时代的奔跑者与筑梦人。undefined

会议结束后,大家开展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为学院本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组学习的纪律要求和内容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同时坚持完善学习制度、提出学习要求和目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助力我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