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分党校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19-05-30

      为促进党校部门成员对于党建工作的了解,创新党课形式,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2月28日在杨帆老师的带领下,信息学院党委分党校全体干部在院楼317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undefined

      会议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两个重点”展开。首先,杨帆老师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新的意见与建议。他强调:上层制度活动无法完全落实到基层,应改选学生支部书记,争取完善基层建设工作。针对个人工作方面,老师认为:党校内部需团结一致,共同了解与学生党课形式创新等相关性文章,方能具体落实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高铭阳带领大家解读、学习党纪党规文件,并与甘培源总结第一学期工作情况。杨帆老师进行点评,着重指出要学会未雨绸缪,从全局出发,脚踏实地,落实工作。通过第一学期的党课,大家深觉受益匪浅,思想方面亦有进一步的升华。杨帆老师表示:新阶段的党课形式不能止步不前,更应大胆创新,改变传统说教模式,让积极分子成为教学主体,激发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各部门部长汇报完本学期工作任务之后,大家对于我院获得陕西省党建标杆院系称号出谋划策,纷纷讨论起我院关于党建方面的未来与发展。老师鼓励大家,要将工作计划践行到底,达到期望,超越自我,不负荣誉称号。信息学院党委分党校,也会在老师与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党建质量,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党建工作夯实基础,鼓足动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