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9-05-31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1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领导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专题片报道的有关内容,谈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令人警醒,教育意义深刻。

undefined

王引弟书记指出,专题片清晰地反映了秦岭北麓别墅违建事件中,存在严重的文件空转、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通过观看专题片,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吸取经验教训,在头脑中树牢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令行禁止,敢于担当,以师生的广泛认可检验自己的工作实效。要认真吸取教训,严守政治底线,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忠诚守纪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积极推进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没有实打实的作风,就难有实打实的作为。秦岭违建别墅“清查不彻底整而未治、禁而不绝”的背后,正是不良作风在作祟。在整治上弄虚作假,在督察上走马观花,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正是因为政治纪律这根弦松了,才让地方政府在中央三令五申的情况下,依然敷衍了事,在落实上不认真、不彻底,在执行上打折扣、搞变通;正是因为政治规矩这个意识淡薄了,才使得部分领导干部表态多、行动少,作为领导干部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守纪律,确保政令贯通、上下对称,做到令行禁止、落实到位。

信息学院党委将继续遵照学校“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把《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刻认识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严重危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