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19-05-31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加强学生党员的精神理念,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9个研究生党支部、6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神,深入体会并研讨两会精神要旨,各支部全体成员均参会。

undefinedundefined

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2019年全国两会学习传达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并通过网络媒体多种渠道,了解相关新闻等重点内容。各支部会议强调,学习两会精神旨在加强学生的精神明素质,把先进的党中央理念同我们的日常支部,学生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大家知识水平,同时也积极向党的身边靠拢。各支部会议开展期间,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地学习领悟两会精神,时刻保持高度集中的状态,记录下自己的每一刻感受。

关于两会精神学习:

2018级研究生电子党支部书记 谢小洋

今年两会,全国各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北京聚集,代表人民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我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理论学习自觉性,坚持学以致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履行应尽义务,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本科生软工党支部书记 纪青然

今年三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承载着百姓的寄托和希望,肩负着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奔赴北京,齐聚一堂。我始终关注两会进展情况,认真学习年度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党支部书记,我将着力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好本专业本领。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分党校秘书部副部长 秦钰林

今年两会,凝聚人民共识,提振社会信心,确定了各项工作安排,对于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蓝图已经绘就,终要靠人执行,作为当代青年,在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按时保质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自觉提高自己,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严格要求。为人生扣好第一粒扣子!

党委分党校宣讲团副部长 于  洋

“一切成就都归功于人民,一切荣耀都归属于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余音绕梁。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基本国情,实事求是总结了年度工作,代表们集中讨论了日常生活和社会中的问题,充分反映人民的需求。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党委分党校学生干部,会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付之于实践,扎根本职工作,为老师、同学服务!为推动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undefinedundefined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达到了深入了解、学习两会精神的目的,让校园与国家大事接轨,同时激发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事业感,促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对个人未来发展报以奋进,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当今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勇于探索未知,树立远大抱负,为将来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