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鹏

职称:讲师

个人简介

欧阳鹏,199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西北大学担任教学工作。现在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进行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软件工程,智能信息处理,可视化技术


教学情况

承担本科生《单片机基础》《嵌入式系统》《硬件综合设计》等课程。先后进行了《计算机基础》、《微机原理》、《汇编语言》、《微机组装与维护》、《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逻辑》《单片机基础》《嵌入式系统》《硬件综合设计》等偏硬件课程的教学工作,现在主力开设《单片机基础》《嵌入式系统》《硬件综合设计》等课程。

曾经带领学生取得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课堂风格轻松幽默,互动广泛,气氛活跃,知识面广,课件活波生动,教学效果得到广大同学和同事们认可。

欢迎各位同学选择本人开设的各类课程。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