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时间:2018-06-12

   活动介绍

新生演讲比赛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生对大学的认识,以演讲比赛的方式,丰富大家课外活动,在比赛中展现我院新生风采,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接触演讲这种语言文化形式,在活动中学到语言交流、沟通、表达、展现自我的技能。以“参与一批学生,教育一批学生,影响一批学生”为理念,立德树人,引领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端正思想、刻苦进取,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活动过程

                                                                        undefined

QQ图片20180523022509

【前期比赛】

undefined

QQ图片20180523022611

【获奖选手留念】 

undefined

QQ图片20180523022659

【选手比赛】

undefined

QQ图片20180523022747

【活动现场】

   活动影响

新生演讲比赛以“参与一批学生,教育一批学生,影响一批学生”为理念,立德树人,引领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端正思想、刻苦进取,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历年的演讲比赛中,广大学子解读历史,重温长征老路,追忆孙中山先生,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发自内心最深处的对于祖国与党的热爱。通过演讲比赛,广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之中,同时也向全校展示了我们学院不一样的风采,并且为之后校级的演讲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校纪校规暨精神文明知识竞赛

   活动介绍

校纪校规暨精神文明知识竞赛是由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各院系承办的校级知识竞赛型活动。旨在热烈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梦·成才梦”主旋律,进一步加强校纪校规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特别是新生学党史、明国情、知校情、懂校规。同时,为巩固第一阶段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主旋律,加强校纪校规教育,帮助学生学习和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新生积极准备并参加竞赛。

                                                             undefined

QQ图片20180523023120

【活动现场】

                                                                        undefined

QQ图片20180523023114

【活动现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