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26

3月11日,我院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后续工作安排主题班会在1J1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晨碧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外事副院长李康教务老师陈晨,中英联络官李荣及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康副院长简单介绍18级学生目前的雅思报考情况,17级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在会议中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一些问题,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其次,李康副院长强调了英语中外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设立的英语补习项目,及英方设立的PSE英语课程,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最后,李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大家最为关注的大四学年疫情期间英方学习的教学安排,开学正常赴英学习、国内居家网课学习及在西北大学网课学习三种教学方案,同学们对自己最后一年的学习安排明确的认知,并提前做好规划。

接下来,中英联络官李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学习氛围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李荣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英国留学的丰富经历和独特体验,最后,进一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方的教学安排。

会议最后,由欧建东副书记总结讲话。欧书记对18级中外专业的全体学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对同学们抱有殷切期望。对于本专业后续的各方面安排,欧建东副书记表示校方会一直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严格管理、切实服务好每一位学生。

本次大会旨在明确18级中外专业的后续工作安排,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明确的认知和规划。对于18级中外的同学们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收获颇丰的会议;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我校中英联合办学项目的健康发展,是一场意义重大的会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