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英联合办学)专业18级学生及家长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6日19点,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18级学生及家长线上线下混合会议成功举办。埃塞克斯大学对外合作部Dominic Micklewright部长、对外合作部Rachel Frost高级经理、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Anthony Vickers院长、计算机科学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课程负责人Kun Yang教授、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赵万峰书记、彭进业院长、中英联合联络官李荣以及西北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英联合办学)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与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本次参会的家长和学生只能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会议。会议由埃塞克斯大学Dominic Micklewright部长主持,主题为18级课前英语的安排与第四学年教学安排的介绍。

1 2018级学生和家长会西北大学线下会场

主持人Dominic Micklewright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各位嘉宾进行介绍,并对英国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英国新冠疫情的管控措施可以尽早结束,也欢迎2018级的同学能够顺利进入第四学年的学习,并赴埃塞克斯大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埃塞克斯大学CSEE院长Authony Vickers的报告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CSEE学院教学和科研的整体情况。他分享了埃塞克斯大学周边美丽的风景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着重从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团队、联合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关注的奖助项目申请等方面向大家逐一做了介绍。此外,Authony Vickers为今年因特殊情况而无法来到西北大学与同学、家长们见面表示惋惜,并希望合作班的同学们努力学习,顺利完成中英双方的学业。如果疫情好转希望可以在埃塞克斯大学见到同学们。最后表示在疫情好转后将前往中国,与同学们再次会面交谈。

埃塞克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课程负责人Kun Yang教授为新生介绍了中英合作项目第四年的学业实行方案,并详细讲解了埃塞克斯大学第四年的相关课程安排,鼓励同学们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尽量可以赴英学习。

之后双方参会成员对学生及家长的互动提问进行口头回复。

2 部分问答情况

最后埃塞克斯大学Rachel Frost女士介绍了关于夏季课前英语课程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中英双方对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第四学年的学习安排进行了介绍,也说明了课前英语课程的安排情况,解决了18级学生和家长对于第四学年安排的担忧和疑惑,取得了既定的效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