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外合作办学获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项目

时间:2021-12-05

2021年11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和长安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1年工作会暨陕西省第六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召开。开幕式上宣布并表彰了省内10个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评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会场

颁奖仪式

奖状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省内外50余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负责人、专家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与监管处副处长王婧瑶,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会长王军哲,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J. Deeks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文通主持。我院相关人员在专题会议中作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与会代表对项目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

我院相关人员作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

本次获评优秀项目,是省教育厅和领域专家对项目4年来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项目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项目将以本次获评优秀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内涵式发展,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力争为相关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