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8-17

201983日至86日,为期四天的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在总决赛中斩获第三名。

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由中国平安主办,初赛共2000支队伍于线上进行比赛,全国总决赛由华东、华西、华北、华南、华中五大赛区各自的冠军队伍于深圳参赛。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在卜起荣老师的指导与2017级研究生马康队长的带领下,并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作为华西赛区冠军奔赴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学术团队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基础理论、技术及应用的科学研究,通过各种形式对研究生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并在此次比赛的各个环节中得以彰显。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