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19-09-19

我院邓周虎老师指导的余昊团队在近日结束的2019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这是自2001年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获得该奖项。在学校教务处、工会和信息学院共同领导、组织和关怀下,我院共有36名指导教师、43支队伍参加比赛,相比去年,获奖比例及奖项排位有明显提高,尤其是高水平奖项获奖数量大幅度提高,取得了历史性地突破。本次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信息学院共获得奖项31个,排省内第二,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省级一等奖8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优秀组织单位奖1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个,优秀组织个人奖1个,超额完成了竞赛目标!

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为了培养优秀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而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院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教育部主导的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科竞赛,学校主管领导、教务处、资产设备处和信息学院的主要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该项赛事,在竞赛训练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参赛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竞赛获得突破性成绩正是信息学院竞赛指导委员会在我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结合学院“一院一策”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学科竞赛管理、监督相关政策的结果。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将此次竞赛中师生共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延续下去,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