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班主任工作总结评比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点,根据校班主任总结评比通知的相关要求,信息学院于院楼406举行班主任工作总结评比大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院长彭进业、党委副书记郝团虎、副院长赵武、冯筠、张茵出席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王嘉宇、宋卡迪、郑伟、曹瑞以及兼职辅导员孙振荣,王引弟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评比大会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王引弟、院长彭进业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郝团虎、副院长赵武、陈晓江、冯筠、张茵担任副组长,团委副书记王嘉宇担任秘书,所有辅导员为成员。此次评比主要分为学生满意度测评、工作职责完成情况调查、述职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前两环节的各项评比,年度考核为优秀的20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的现场述职答辩,并推荐在往年评比中连续获得优秀班主任的老师为班主任标兵候选人。参与述职答辩的班主任们认真细致地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所作出的努力:召开期末考试及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学代会,鼓励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认真备战,文明考试等。班主任们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在如何关爱学生、培养学生以及引导学生等诸多方面做了深刻的总结。近年来,我院班主任在参与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班主任李康获西北大学2019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课程思政一等奖,任宇辉获西北大学首届微党课比赛二等奖。同时,我院班主任在学生中开展专业学习指导,指导学生开展学术和科研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奖励600余项。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总结评比通知》要求,学院对2017-2019年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经院班主任工作总结评比领导小组审核,拟推荐李康等10人为优秀班主任候选人,推荐李康、唐升2人参与学校“班主任标兵”评比此次班主任工作总结评比大会对学院两年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检验,经过述职汇报,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彰显了教师在开展大学生教育以及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体现了教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