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新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1

西北大学信息学院体育部于2019年9月26日开展2019级新生足球联赛。本届新生足球赛在14个班级体之间展开,经过18场小组循环赛、激烈的淘汰赛,最终中外二班夺得冠军。

在半决赛激烈的比拼中中,软工四班1:0险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夺得季军。在争冠赛中,中外一班和中外二班的队员们屡屡平手,不得不进行进行激烈的点球大战,球员们的精彩射门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最终中外二班险胜,夺得冠军。此次新生足球联赛以中外二班获得第一名中外一班获得第二名软工四班获得第三名计科二班获得第四名告终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毫不示弱竭尽全力,每支队伍也都展现出团结奋进、并肩奋斗的精神风貌。此次足球联赛目的不仅仅在各班之间运动水平的较量,还在于学习足球运动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