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新生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8

2019年10月26日,西北大学2019级信息学院全体新生于长安校区西操场参加信息学院新生秋季运动会,经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紧张筹备、全体信息学院新生共同努力下,新生运动会顺利举办。

运动会于上午7时40分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于洋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宣誓,共同激励同学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本次运动会可以发挥出较高水准,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文艺部带来了弹唱、舞蹈表演,活跃了运动会的气氛的同时展现了2019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运动会进行了个人短跑、长跑、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竞走、拔河等项目。同学们展现出了新时代所赋予大学生刻苦磨练敢为人先的精神,在赛场下磨砺技艺,在赛场上敢于竞争。每位运动员都竭尽全力拼搏,挥洒汗水,为班级争光。运动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会接近尾声之时,按照惯例进行了运动会的传统项目——拔河比赛。场上同学竭尽全力,为班级争光,场下观众积极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激烈。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信息学院新生秋季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经过紧张的角逐与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获奖集体名单公示如下:

拔河比赛前四名

软件工程四班

物联网工程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二班

电子科学与技术

精神风貌获奖班级

物联网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二班

团体前三名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一班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二班

电子信息类二班

本次运动会中,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添彩。裁判员们和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保障运动会公平,维持正常的场内秩序。场下同学文明观赛,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共同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运动会氛围,体现了信息学院的团队意识和超强凝聚力。最后衷心祝愿信息学院在接下来的各项竞赛活动中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