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健康杯足球赛信息学院男女足勇夺双冠

时间:2019-11-18

11月3日,在绿草与泥土碰撞的清新气味中,在大家充满热情的期待里,西北大学健康杯足球赛终于拉开了序幕。

参赛人员个个都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男足决赛场上,难忘15号球员一记精彩的抢断,破解敌方快攻,全场欢呼10号球员阻挡快攻十分果决;门将飞身扑球十足帅气;20号成功单刀直入射门令全场沸腾;88号配合队友助攻画面十分精彩。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每一个瞬间都为信息学院谱写新的辉煌描摹下重要的一笔。女足决赛,女将们个个胸有成竹,气势满满。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更是使整个操场洋溢了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信息学院再次取得男女足双冠的优异成绩。

健康杯足球赛圆满落幕,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滴落的每一滴汗水完美诠释了他们对于足球的热爱,诉说着他们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