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与京东集团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西北大学校团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楼317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京东集团云产业创新云总经理胡桂兵及相关负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武、冯筠,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伟,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专职团干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各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探讨,合作领域涉及本科生、研究生的企业实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时讨论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实验室、学生实践周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随后举行了西北大学第十三期创享会。京东集团京东云产业创新云总经理胡桂兵为同学们带来了“创享AI•预见”的主题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云产业的相关知识及应用,传播了“用云连接世界,造福世界”的理念,同学们获益匪浅。

与京东集团云产业的合作是西北大学校企合作的缩影,充分体现了西北大学对学生毕业实习、实践诉求的重视,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于不同类型人才的需求,根据社会需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日后在工作岗位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回馈社会打好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学校不断与时俱进,提升西北大学的教学育人质量与综合影响力,继续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