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足迹“活动暨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11-23

20181120日下午6点,“足迹”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和各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undefined

“足迹”活动邀请了潘泽婷,蒋鑫,张若鹏,张少伟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别从学习和生活、学科竞赛、社团实践与学生工作、保研与就业四个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并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在西大的成长和蜕变以及各自成功的经验。

undefined

晚会结束之际,四位学长学姐还和大家一起合唱《光阴的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本次活动主要以经验交流分享为主题,通过优秀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的秘诀,让18级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道路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未来可期,愿信息学院乘风破浪,蓄力前行。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