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电脑义务维修站成功举办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8-12-04

青年大学习,义务维修站在行动。在20181129日,信息学院电脑义务维修站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外展活动。

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是信息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 通过层层筛选出的精英人才,为全校师生提供现场电脑软硬件维修、电脑清理、计算机知识咨询等服务。本次维修活动由信息学院的专业维修人员共20余人组成,从29日上午八点到下午五点,历时9个小时。维修站的同学们依照组织部安排,分为58人一组,轮流值班。他们发挥电脑方面的专业优势,细心地为师生服务。活动从开始到结束为五六十名同学提供了咨询和维修服务,共计维修电脑十一台。本次外展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解决了电脑黑屏、显卡故障、网络连接故障、电脑反应速度过慢等问题。尽管任务艰巨,但是维修人员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心检查问题,耐心解决问题,坚持为西大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次外展活动是信息学院本学期举办的第一次外展活动。信息学院电脑义务维修站努力发挥信息学科专业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校师生搭建方便、快捷的平台,把服务活动引向专业化,深入化,常态化。本次维修活动培养了维修同学的交际能力,为他们提供了动手实践的机会。今后,信息学院将会继续坚持服务于人的理念定期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义务维修站会继续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指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份工作。本次活动的意义正是在于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坚定理想、在活动中升华能力、在实践中培育责任,挖掘自己的青春梦,铸就美丽中国梦。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