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9

2018121516日,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ICPC)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派出的参赛队伍取得3个铜奖的优异成绩。三支获奖队伍分别是::带带鸡尾酒”队:梁皓然、熊亚锟、李萱;“dqs带我飞”队:董启生、刘宇豪、范凡;“隐”队:李瑞星、刘昊、王天阳。指导老师为冯筠、刘晓宁、董乐红、王小凤。

undefined     undefined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激发大学生的挑战精神、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