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一行来西北大学考察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中英班全体学生进行交流

时间:2019-02-27

2019年2月26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长一行五人来西北大学考察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全体中英班学生进行交流。

undefined

下午2:00,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406会议室,来访嘉宾首先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合作办学有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信息学院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罗迒哉首先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信息学院副院长陈晓江简单介绍了学院有关科研情况,最后双方在充分肯定一年多来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前提下,就继续做好合作办学项目、加强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2:30分,在西北大学模拟法庭,埃塞克斯大学校长一行与全体中英班学生召开了见面会。埃塞克斯大学校长安东尼福斯特(Anthony Forster)、常务副校长布琳莫里斯(Bryn Morris)、科学与健康学部部长格雷厄姆安德伍德 (Graham J .C .Underwood frsb)、数据科学与分析中心学院院长玛利亚范思丽(Maria Fasli)、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孙聪、西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剑利、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国强、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党委副书记郝团虎、业务副院长赵武、业务副院长陈晓江、行政副院长张晓刚、合作办学项目课程负责人祝轩、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罗迒哉、合作办学学生辅导员李晨碧、合作办学办公室秘书陈晨以及全体中英班学生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引弟主持。

undefined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主持会议

undefined

首先,埃塞克斯大学校长安东尼福斯特(Anthony Forster)发表讲话。安东尼校长主要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及教学水平,并通过一段短视频,系统地讲解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办学水平、教学方针、教学质量、优势学科、校区分布以及地理环境等。随后埃塞克斯大学科学与健康学部部长格雷厄姆安德伍德 (Graham J .C .Underwood frsb)进一步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教学理念以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就业及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合作办学的优势。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与埃塞克斯校长等进行互动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毕业时埃塞克斯大学可否给予一定的帮助、毕业设计导师安排及实验室安排等问题,安东尼福特斯校长、格雷厄姆部长、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孙聪等分别进行了解答和情况说明。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