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信息学院义务维修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6

阳春三月,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下,201935日,电脑义务维修站顺利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活动。他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出学雷锋做好事的优秀品格。

undefined

本次维修活动主要面向郭杜十字东街社区的居民提供电脑和其它电子产品有关问题咨询与检修服务,主要包括:电脑软硬件维护检修,病毒查杀,网络调试,系统重装,小型家用电器维修等。维修站全体成员出动,分小组进行维修服务。尽管维修问题繁多复杂,但各小组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努力克服各项困难,帮助居民们解决了诸多问题。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既增强了维修站成员的个人能力,又帮助居民解决了电脑问题,全面弘扬了雷锋精神,让义务维修站积累了更多宝贵的经验,向未来迈出崭新的一步。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