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义务维修站外展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0

201945电脑义务维修站顺利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活动。本次外展活动共计24人参与,历时8个小时,检修电脑共计12台。

活动当天,维修站的同学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们解答了各类电脑常见问题。处理了有关电脑软硬件维修、电脑清灰、病毒查杀、网络调试、系统重装等一系列问题。

这次外展活动既增强了维修站同学解决电脑问题的技术能力和团结协作的默契程度,又同时切实帮助我校广大师生解决了电脑的有关漏洞,为老师同学们的工作学习进一步保驾护航,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