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学术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1

44日晚1830分,信息学院于本院院楼63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在传播学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主讲人是来自香港浸会大学的传理学院的王小辉博士和张昕之博士。同时,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嘉宾还有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王晓梅教授。

讲座开始,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老师致开场词,对讲座主题与演讲者做了简单介绍。之后,主讲人王小辉博士率先上台,发表了以“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在健康传播中的应用—以社交网络为例”为主题的演讲。紧随其后发表演讲的是张昕之博士,张昕之博士以“社会网络分析与流行文化—以构建‘隐藏的连接’为例“为题目做了报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时代的号召下,我们师生应当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紧跟时代新科技潮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从两位演讲者的讲述内容中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在建设网络强国,让人民共享互联网成果的路上奋力做出属于我们的应有的责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