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时间:2019-04-11

2019330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成功举行,信息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在冯筠、刘晓宁、王小凤、董乐红四位老师耐心指导下,最终均取得优异成绩。

undefined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该赛事主要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陈越教授命题、组织并积极推广。比赛评分系统为PAT考试系统,决赛获得等级奖的参赛队员名单将被发送到 PAT 联盟企业,供人力资源部门招聘时参考。

祝贺以上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并感谢指导老师全程的指导与付出。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这类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勤奋刻苦,勇于创新,为信息学院再创辉煌!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