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领导赴软通动力调研,共谱合作新篇章

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副院长冯筠、辅导员宋卡迪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与调研。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软通大学西安分院院长白三庆,校企合作经理赵海香吕游薛萌,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罗干冯林飞淮燕妮等人陪同调研。

undefined

在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公司办公、娱乐、培训等场所,参观了公司相关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运作模式,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座谈会上,白三庆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我校信息学院的感谢和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并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具体情况和发展历程。优秀毕业生代表罗干、冯林飞、淮燕妮三人分别对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参与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嘱托学弟学妹要具备不断学习的能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在团队中懂得合作和人际交往,只要自己肯努力,公司会提供很好的平台提升自我。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冯筠教授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规模、师资、专业设置以及生源水平等情况,提到了在“完全学分制”改革下,学生大一认知实习、大二大三专业实习、大四毕业设计,以及创新实践周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郝团虎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及学院“工程认证”的相关调研要求,详细听取了公司对我校信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评价和意见建议,对我校信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对我校信息学院就业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协助下,对部分毕业生做了问卷调查。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校企融合、大学生实习实践以及人才培养过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郝团虎、冯筠分别与公司负责人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和《本科生专业共建联合培养协议》等。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调研,加强了对毕业生工作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拓展了与企业新的合作契机,有力推进了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为我院培养与社会接轨的高素质实用型工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