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5-28

2019511日至12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决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成功举行。

决赛共有来自兰州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及西北大学等近50所高校的12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遴选出780多件作品参加西北地区赛决赛,参赛人数近3000人。

决赛期间,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一等奖156项,二等奖269项,三等奖345项。西北大学共有107项作品入围决赛,获一等奖3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37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加此类竞赛一方面能提高大学生的见识,培养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挖掘自身潜能,另一方面通过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锻炼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希望我院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在自我提升中度过充实而收获满满的大学时光。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