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ACM-ICPC竞赛 、CCPC竞赛中接连斩获佳绩

时间:2019-05-28

    519 日,ACM-ICPC西安全国邀请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高校的360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派出的5支队伍参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一金二银一铜的历史最好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511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湖南邀请赛圆满落幕,在参赛的200支队伍中,我院派出的四支队伍获得了一银二铜的佳绩。

undefined

undefined

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ICPC,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竞赛素来被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的尊称,是全世界各大学科竞赛中级别最高的脑力竞赛,是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程序设计竞赛。而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则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自2015年开始组织的年度性赛事。竞赛形式、内容与ICPC相近。

机会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的,理想与现实之间不止一条鸿沟。这群为梦执著的年轻人值得我们敬佩,祝贺他们站在梦想的制高点“一览众山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