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6•11消防应急 暨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时间:2019-06-17

    为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学院联合校保卫处于2019613日下午在信息学院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实战演练、全面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两部分。

    下午14:30分,演练正式开始。在信息学院王引弟书记总指挥下,学院大约300名师生参加本次演练活动。在应急疏散演练过程中,参演师生高度重视,贴近实战,在模拟环境中服从规定,紧张有序,安全顺利完成疏散演练。随后,消防专家讲解了物理实验、化学实验以及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不同火情,使用不同种类灭火器操作规范及灭火办法。参演师生踊跃参加了油锅起火、液化气罐起火及固体物质起火三种场景下的灭火实战演练。

    演练活动结束后,王引弟书记总结讲话时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幸福与安宁,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燃”。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