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获佳绩

时间:2018-10-10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日前举行,我校组队参赛共获奖24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比赛共有500余所院校组织的万余件作品参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最终选拔推荐2767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自2018年7月17日至8月30日分别在合肥、南京、福州、上海、杭州等7城市分类别举行了全国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国内计算机行业重要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11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董卫军 杨帆)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