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杯足球赛 | 信息学院再夺冠!

时间:2018-11-02

为传承西北大学体育特色西北大学足协组织各学院顺利开展了2018级新生杯足球赛。10月25日晚,决赛圆满结束,信息学院以6:2战胜了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夺冠!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半场开赛,双方局势十分焦灼。在持续了一段时间后,信息学院的莫云飞在过掉对方后卫之后一记射门拿下本场第一分,紧接着杨嘉迪也火力全开,拿下信息学院的第二颗球。之后,对方新闻传播学院不甘示弱,艰难打进一球。

undefined

下半场信息学院持续carry。鲍煜奇,南旭,多点开花,一波节奏,奠定胜利优势。最终以6: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拿下冠军,向各个院展示了信息学院的实力,让我们共同为他们欢呼!

至此,新生杯足球赛已落下帷幕,从中我们感受的,是同学们的激情,对体育的热爱和运动员们良好的体育道德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精神。

undefined

比赛已经结束

荣誉也成为了历史

undefined

让我们放眼未来

共同期待信息学院

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