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穿越迷途”创业讲座

时间:2018-11-02

2018年10月30日下午18:30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罗国锋关于创业的讲座“穿越迷途”在信息学院院楼631室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老师和副院长冯筠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undefined

首先,冯筠老师为罗国锋教授颁发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undefined

罗国锋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创业和创业者的真实内含,创业前的心理斗争,创业的方向,赢得客户的方法,创业的正确方式和手段等一系列问题。

undefined

他还通过引用一些创业的实例,分享他们创业中所遇到的问题,不仅使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不易,也更让大家发自内心的敬佩一代又一代的创业者们。就如同他们团队的口号那样"创业之路,为创而生。"

undefined

最后,罗国锋讲师与现场的同学们亲密互动,答疑解惑,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undefined

创业于人,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发展路径。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创业的真正意义所在。在当今社会,创业者单打独斗获得成功的几率非常低,团队合作意识已经成为每个创业者不可缺少的必要素质。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打好理论基础,提高合作意识,不断努力,才能在创业之路上取得最终的胜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