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信息学院举办模拟招聘系列讲座

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下午19:00模拟招聘系列活动之《如何在本科期间提升自我竞争力》讲座在信息学院院楼631室顺利举行,主讲人为新东方专业讲师刘莹

undefined

刘莹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展示了今年各大高校出国留学比例、回国就业率及薪资情况,并从海外留学这一角度,告诉大家英语学习对提升竞争力的积极作用。

undefined

接着刘莹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通过自己同事、学生真实经历,全面回答了毕业后关于考研和就业如何选择的问题,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undefined

最后老师通过分析许多知名公司用人、裁人标准,以及自己身边的真实示例,得出结论:真正的职场人才不仅要专业技术过硬,更应该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更新。

undefined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以及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必要性和正确方法;提醒大家在平时应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也极大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励同学们为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