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8

201898日至9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评委会评审,最终西北大学信息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1个金奖,1个铜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主赛道参赛项目2.9万余项,参赛学生12.8万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2300余项,参赛学生1.1万人。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