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书记郝团虎带队赴洋县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

时间:2018-11-12

1110日上午,我院副书记郝团虎带领研究生会博士团队赴洋县中学,举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为高三的学生家长和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问题送资讯、送方法、送平台,帮助高三学生和家庭早日树立正确的生涯观,为高中生明确前进方向和目标。

undefined

我院副书记郝团虎以高考考生如何应对考前焦虑、考前减压、家庭氛围搭建为主要话题,生动形象的闻述了考前家庭氛围对孩子成绩、成长的影晌和重要性,以及如何搭建智慧的家庭氛围。

undefined

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张浩主要围绕高考考生如何应对考前焦虑、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平行志愿的风险、自主招生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关系以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用生动的案例、详尽的数字、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学校教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次讲座,家长和学生对学业生涯、高考报考、职业生涯进行了重新认识,帮助家长们了解考前家庭氛围搭建的重要性,知道了如何去做孩子梦想的筑梦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