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校队“隐”在第四十三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青岛站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23

undefined

2018113-4日,第四十三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站)在中国石油大学成功举办。西北大学ACM校队  “隐” 在我院刘晓宁老师的指导下荣获银奖!这是我们有史以来在青岛站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有来自全国的226所高校和7所中学的373支参赛队伍,共1119名程序设计精英们!其中正式队伍357支,友情队16支,共设立金奖36个、银奖72个、铜奖108个。

undefined

ACM竞赛年度性竞赛,始于1970年,是全球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能力竞赛活动中最有影响的一项赛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且最负盛名的程序设计竞赛。竞赛提倡创新和团队协作,鼓励学生在构建全新的软件程序时尽情发挥创意,帮助学生检验自己在强压力下的工作能力。是世界各地计算机程序设计者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世界一流大学展现教育成果的最佳窗口。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