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鸽拂苕”三下乡队伍成功入选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16日,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18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遴选结果出炉。我院“青鸽拂苕”队伍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千校千项”。队员为王丙纶、牛坤宇、邢佳仪、杨蓉、张婉婷、杜林格、曹心怡、张心璐、于浩阳、李元浩。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活动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展开,以项目为单位进行申报,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依据2018年“三下乡”活动的国情观察、法治宣讲、教育关爱等9类重点项目面向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项目、个人事迹及作品成果进行遴选,共选出1000项。

undefined

他们以“乡村近年来发展变化”、“红薯之乡”、“信息化管理”三个模块为主要内容为“红薯之乡”田西村拍摄视频,以"扶志扶智,助力振兴"团队理念将专业理论知识与服务建设结合在一起,同时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服务回报社会,培养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大学生服务对社会的影响力,展现了西北大学"公诚勤朴"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