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陕西省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校教务处、信息学院领导、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22个代表高校的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耿国华教授主持。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大学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校工科和信息学科的本科教学发展需求。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信息学院近年来的本科教学成果。与会专家围绕计算机学科工程认证、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双万计划等教育部新精神新举措,研讨陕西省各类学校在计算机教育方面的合作需求及发展规划。

会议选举了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及负责人。耿国华教授当选陕西省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我校信息学院成为其教育工作委员会挂靠单位。冯筠教授当选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最后,耿国华教授总结说:陕西省是教育大省,各校计算机类专业均为生源好、就业面广、学生人数多的专业,担负着面向西部地区为国家培养优秀计算机人才的重任。新成立的省计算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对标国家战略需求,汇聚省内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力量,推进量大面广的计算机教育中共性问题研究,引领陕西计算机教育高地,促进提升陕西计算机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