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时间:2020-06-15

2020612日上午930,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引弟、院长彭进业、副院长陈晓江、冯筠、张茵、院办主任、各系部中心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杨帆、侍映宏、宋卡迪分别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目前毕业生升学、出国出境、就业创业等进展情况,以及暂未就业毕业生的动态摸底情况,尤其是建档立卡、湖北籍毕业生就业情况。

随后,王引弟书记就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作出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省及学校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最后,彭进业院长强调,辅导员要进一步摸排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从就业意向和目前困难入手,归纳分析就业困难群体信息,和学院资源无缝对接;针对实行包干机制的教职工,要落实落细各项要求,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根据学生意愿提供帮扶,保证就业帮扶结果。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及学校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学院保质保量完成预期就业目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