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批课程团队正式启动

时间:2020-06-25

20206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首批课程团队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引弟、院长彭进业及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启动后首先由王引弟书记宣读《首批学院课程团队立项决定》,对我院“金课”建设任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进行了课程团队项目签约仪式,各项目负责人在《目标责任书》上郑重签字,并由陈莉老师作为课程团队负责人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彭进业院长针对此次课程团队启动仪式作出总结发言,强调课程建设是学院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抓手,要不断改革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提升我院课程质量。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团队立即召开建设会议,积极投入该项工作中。

首批课程团队旨在切实提高课程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本次首批课程包括数字逻辑、程序设计基础以及信息数学三个全院平台课,充分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及《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使教学模式更加合理、实用、新颖,提高学生学习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完成学业目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