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讲话精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

202077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物联网科研团队党支部、教工计算机软工党支15名党员师生代表,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地点之一——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柞水县小岭镇中心小学,为学校师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科普讲座活动。科普活动结束后,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米村的路线,依次走进村培训中心、智能联动木耳大棚、了解木耳品种以及种植过程

随后,大家前往东川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实地调研木耳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木耳种植环境监测系统的使用和优化设计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大家走访慰问了周边贫困户家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并向他们讲解了目前国家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希望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信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加强基层党支部双创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实践,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要求,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解决实际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把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