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8-03

730日,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信息学院共有44支队伍参赛,最终有9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9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8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其中3支参赛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院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队伍总数、获奖总数和晋级国赛队伍数量皆创历年之最。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竞赛工作,在今年赛期时间短、部分学生未返校的特殊情况下多次召开竞赛工作会议,组织相关老师大力宣传、动员、鼓励学生报名参赛,并协助研究生院在73日组织进行了西北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答辩评审,明显提高了参赛作品质量。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也是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的有效平台。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