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入围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决赛

时间:2020-08-17

814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西北分赛区决赛入围名单揭晓,经过严谨、紧张的评审工作,最终确定79支入围队伍,其中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5支队伍成功入围。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通过本次比赛,鼓励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国内外物联网技术的前沿趋势,以及业界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