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洽谈会

时间:2020-10-09

为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9月27日14:00—17:00,由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西北大学就业超市信息技术类分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于西北大学活动中心一层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就创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欣、副主任米鑫及信息学院辅导员王嘉宇、侍映宏、李晨碧参加本次招聘会,了解各企业公司的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

本次洽谈会共吸引了全国49家专业对口、实力雄厚的的企业前来选聘人才,如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西安四叶草安全有限公司、西安华信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

在招聘会现场,王引弟接受采访对本次招聘会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并提醒毕业生们要抓住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陈欣则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就业双选会的举办对毕业生未来就业的意义;部分企业代表向介绍了本次的招聘情况,并对信息学院的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现场应聘同学也谈论了自己在选择职业时较为看中的问题。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颇为严峻。而本次秋季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各类企业用人单位和准毕业生们搭建了平台,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同时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