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0-09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增强就业能力,把握就业机会,信息学院于9月22日至24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会。本次动员会由毕业生辅导员王嘉宇、侍映宏组织召开,会议以系为单位,电子科学系、软件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共召开四场动员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副院长冯筠系主任马晓龙、刘晓宁、汪霖、王海,企业导师刘薇、周瑜、耿妮娜、王莹、金子以及信息学院毕业生约800人参加本次动员会。

每场动员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毕业生辅导员王嘉宇、侍映宏向同学们分享信息学院近五年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区域、就业形式及薪资待遇,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考研、出国、创业等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议。

各系主任针对本系各专业特点,向大家介绍了本专业领域的就业情况、专业优势,并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努力获得自己理想的工作。

针对各专业特点,本次就业动员会还聘请了五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讲师作为信息学院大学生企业导师,现场进行聘任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引弟、副院长冯筠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随后,企业导师为同学们讲授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行业前沿信息,以及同学们关注的面试技巧、简历指导,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信息学院始终坚持悉心指导、强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院保质保量完成预期的就业目标,为毕业生实现满意就业提供充分的保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