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优质生源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04


10月29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优质生源颁奖大会在学院63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组织员杨帆、辅导员侍映宏、曹瑞、恒一陟及接受表彰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武主持。

按照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今年学院再一次为2020级47位推荐免试研究生配发了笔记本电脑,用于攻读研究生学位期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赵武副院长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近五年来研究生的生源结构、科学研究和就业创业等情况。他指出,近五年来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人数大幅度增加,优质生源比例持续提高,学生科研学术水平逐年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增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赵武副院长勉励研究生们认真学习、不负韶华、勇于进取、恪守学术规范、求真学问,合理安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并鼓励与会本科生代表向优秀研究生学习,充分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传达至所有学生,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学院相关政策,作出科学的选择,为学院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

接下来,欧建东副书记宣读了2020级优秀生源表彰名单,并与各位老师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笔记本电脑。

最后,欧建东副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牢记师长嘱托,尽快完成由本科阶段的知识学习向研究生阶段的科学研究的角色转换,对标对表,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走在时间前面的科研新军。同时鼓励学有余力的优秀本科生在学术导师的指导下加入科研队伍,不断提升自身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表彰大会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之一,同时也是鼓励学生对标先进,促进优良学风形成的有力措施。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研究生优秀生源吸引政策,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