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12-07

11月23日上午8:30,共青团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大会主席团成员(拟)于洋、王飞朋、孙振荣、杨帆、张衡、张雨禾、胡佳瑜、徐嘉晨、蒋晨阳和全体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嘉宇同志主持。

徐嘉晨同志代表筹备工作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文件规定,报请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及校研究生会批复同意,共青团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11月23日下午2:30召开。

为确保本次“三代会”顺利召开,学院专门成立筹备工作委员会,并召开多次筹备会议,对大会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与周密部署。全体筹备组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各项筹备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王嘉宇同志受筹备工作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筹备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正式大会议程及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提名并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经过预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发表讲话。他表示,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是全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总结一年来的经验和成果,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行使代表权利;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本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发扬民主、顾全大局,认真选出第一届班子;希望各位代表不负重托、充分履职,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既定任务。欧建东书记对各位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议题。审议时必须紧紧围绕学院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为今后学院的工作打下基础;二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要深化交流,展示好共青团员新活力,带领全院青年积极奋进。

  最后,共青团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