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8

       

 1月16日,信息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伟、校团委副书记刘博、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到会指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主持。


在上午进行的稳定安全专项工作会议上,欧建东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学生稳定安全工作,并就假期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名辅导员详细介绍了近期突发并妥善处置的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全体辅导员立足工作实际,从心理问题学生识别、过程管理、危机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规范了学院学生危机事件处理流程。



在下午的专项工作交流研讨会上全体辅导员就2020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李军部长、史伟副部长、刘博副书记一致认为学院学生工作基础好、制度优、创新强、效果显,分别回应了目前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困难,就专项工作与辅导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思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赵万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的研讨成效,他表示院党委始终学生工作坚强的后盾将一如既往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希望全体辅导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提高安全意识,坚守稳定安全底线;以学风为核心,树立乐学善学之风;以体系为纲领,以强大合力强化育人实效;以创新为重点,着力构建学生工作新亮点;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营造昂扬团结的学生工作氛围,充分发挥辅导员的榜样与示范作用,引导学生树立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回首2020,阔步2021,信息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开拓创新,将使命担当转化为学生工作向前发展的动力源泉,戮力同行,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