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20

1月17日,信息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涛、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到会指导,学院负责党务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建东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员杨帆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破解党建工作难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设想。

欧建东副书记从工作规范和党员教育管理两方面分析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短板,他表示要认真总结上阶段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

赵万峰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前期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广大党务工作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学院党建工作也存在基础工作不扎实、活动质量不高、特色不鲜明等一系列突出问题。他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并从坚持体系化思维、优化党建工作体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打造党建品牌活动就加强学院党建工作长期规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部署安排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方法途径和根本要求。

杨红涛副部长在讲话中对院系2020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学院:一要发扬成绩,夯实党建基础;二要与时俱进,坚持创新发展;三要做好规划,加强党建工作整体谋划。

最后,赵万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的研讨成效,他表示抓好党建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必须持续用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局面、新气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100周年。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