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大学)、 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西北大学)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31

1月27日,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大学)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西北大学)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由西北大学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张玉明教授和信息学院副院长、国家级示范中心副主任赵武教授联合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张玉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刘晔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冯晓毅教授、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段宗涛教授等全体专家,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剑利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信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代表。

电子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彭进业教授、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志勇教授分别代表两个中心向教学指导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

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评议和深入讨论,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高示范引领作用和虚拟仿真中心交叉融合作用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报告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最后,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剑利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李处长充分肯定了两个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进一步建设国家级示范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专家对中心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