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0号,信息学院党委在院楼406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党员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主持。

会议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赵万峰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解读,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体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和《西北大学院(系)党的委员会工作规定》《西北大学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等有关要求为了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领学院导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政能力,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会议对信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院系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信息学院党委委员会。

通过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召开,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党组织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80号        后台登陆